4月10日,大数据搜索软件公司Elastic在北京举行全球用户大会,来自全国的开发人员、合作伙伴和IT行业人士了解基于Elastic的创新技术和产品,探讨中国搜索软件市场的应用前景。

500606663_wx

该公司核心产品ElasticStack是全球使用广泛的开源产品集合,用于解决搜索、日志和数据分析等关键任务型用例,在中国拥有大量用户。本次大会上,Elastic展示了最新发布的Kibana中文本地化版本。

Elastic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hay Banon表示,“中国是一个不断增长的市场,对我们非常重要。过去几年间,中国的社区规模每年都在以几倍的数量增长,已经扩展至覆盖超过数以万计的开发人员。Elastic致力于服务中国区用户,Kibana中文本地化版本进一步体现了我们履行这一承诺的决心。我们也积极的和国内的合作伙伴共同帮助中国庞大的开发者生态系统构建、托管及管理丰富的应用,进而加速他们的创新步伐。”

开放源码是Elastic社区和业务的一大优势,同时,Elastic和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云计算平台阿里云达成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研发及发布于阿里云上提供托管的Elasticsearch,为中国市场提供崭新的用户体验。

目前,Elastic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已经为包括联想、携程、宁波银行等众多领域的客户带来了技术革新和业务上的突破,为企业带来巨大便利的同时也为企业做出战略性业务决策提供了切实的依据。

相关阅读:

全球云计算市场规模将达6233亿美元 混合云成主要模式  

京瓷公司将建设雪地冷却数据中心,完全由可再生能源提供动力

借助区块链 SAP实现药品跟踪定位功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3-30 11:15:07
云资讯 分布式时代已至,数据如何更有价值?
无论是连通各大集群内大型超大型数据中心,还是连接边缘侧小型、边缘数据中心,分布式云计算都已成为这张算力网络最重要的支撑。在此背景下,云计算步入分布式时代。 <详情>
2023-03-01 19:27:00
市场情报 FlagOpen大模型技术开源体系,开启大模型时代“新Linux”生态
大数据+大算力+强算法=大模型”是当前人工智能发展的主要技术路径。语言大模型ChatGPT成为现象级应用,人工智能进入普及应用的新时期。 <详情>
2023-01-09 09:36:46
大数据资讯 我国互联网广告数据匿名实施服务正式上线
《指南》形成的“技术保障、评估规制、过程控制”的互信制衡机制,适用于各类互联网广告业务,包括广告投放、程序化交易、广告监测等应用场景下的数据匿名化处理。 <详情>
2022-12-30 10:10:19
大数据资讯 中国移动磐维数据库正式发布
未来,随着数据库功能和稳定性等进一步增强,磐维数据库将在中国移动内外部的广泛应用中积累更多复杂业务场景实践经验,进一步提升数据库产品的核心技术能力,助力数智化转 <详情>
2022-12-26 09:43:37
大数据资讯 贵阳大数据交易所年度交易额突破3.59亿元
据悉,下一步,阳大数据交易所将持续完善数据流通交易产业链,强化政策扶持和数据供给,构建数据流通交易市场体系,促进数据交易规范化、 市场化,推动数据要素实现有序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