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与人工智能结合技术应用,人体生命大数据解码而生命将重组

201904221159126302

生命的本质是什么?就是一串串由基因组成的大数据!从人类认识细胞开始,对生命的理解就一直在不断加深。而现在人类又在逐渐掌握一个更加微观和神秘的领域——基因!

未来,人和人的区别,将被精确到基因这个单位!也就是说,基因科学可以将一个人的基因组与另一个基因组进行比较,从而在数十亿个DNA中发现相似和不同!商业重组算什么?生命的重组才更精彩!

那么,人工智能到底将靠什么走向大众?笔者认为,大健康、人体生命数字技术将是发展方向。每个社会大众都应该需要一位超级智能的健康管家。

明我的健康智能管理身体

明我根据不同人群及常见健康问题推出“明我”常规、儿童、老人及慢病系列健康方案,通过明我健康方案解决不同健康问题,让用户能更准确更全面的管理好自己身体。

明我提出的人体数字生命

明我以基因检测、中西医体检为基础,围绕消费者的生命大数据,互联网和人工智能,以数字助力健康。拥有超级的智能健康推理引擎及人体数据智能健康系统,是一个超级智能的私人医生和健康管理员。

功能和应用

明我数字生命核心包括“明我健康状态”与“明我健康管理”两大功能,用户通过个人专属的数字生命账号随时了解自己的健康状态及在当时健康状态下的精准健康管理与智能健康建议。

明我拥有人工智能,基于基因测序采集数据解读人体生命密码;

科研实践表明,基因科学的发展可以分为三个阶段:

1、第一阶段:成千上万人将在患病之前接受深度检查,由人工智能给出你的生命预测。

2、第二阶段:人工智能医生将逐渐取代目前最优秀的医生。

基因科技可以为病人添加那个缺少的基因,删除不好的基因。靶向药扫荡癌细胞,DNA编程逆转衰老,干细胞被改写,上帝的密码防线逐渐崩溃!

3、第三阶段:人类的“生命软件”,即人体内被称为基因的23000个“小程序”,通过重新编程,帮助人类远离疾病和衰老。

类似明我超级智能医生,本身的在不断的“吞噬”各类人体健康数据,多维度储存分析,学习积累大量样本数据案例,将更加精准的给大众提供自身的健康管理方案。

人工智能+基因科学,这两者的结合,将彻底改变人类的未来!

相关阅读:

收购迈络思之后,英伟达已经成为一家数据中心公司

亚马逊(AMZN.US)与微软(MSFT.US)竞争美国防部云计算服务 价值100亿美元

每日云计算资讯精选|加快数字产业发展,亚洲第一的阿里云已开启下一个十年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3-30 11:15:07
云资讯 分布式时代已至,数据如何更有价值?
无论是连通各大集群内大型超大型数据中心,还是连接边缘侧小型、边缘数据中心,分布式云计算都已成为这张算力网络最重要的支撑。在此背景下,云计算步入分布式时代。 <详情>
2023-03-01 19:27:00
市场情报 FlagOpen大模型技术开源体系,开启大模型时代“新Linux”生态
大数据+大算力+强算法=大模型”是当前人工智能发展的主要技术路径。语言大模型ChatGPT成为现象级应用,人工智能进入普及应用的新时期。 <详情>
2023-01-09 09:36:46
大数据资讯 我国互联网广告数据匿名实施服务正式上线
《指南》形成的“技术保障、评估规制、过程控制”的互信制衡机制,适用于各类互联网广告业务,包括广告投放、程序化交易、广告监测等应用场景下的数据匿名化处理。 <详情>
2022-12-30 10:10:19
大数据资讯 中国移动磐维数据库正式发布
未来,随着数据库功能和稳定性等进一步增强,磐维数据库将在中国移动内外部的广泛应用中积累更多复杂业务场景实践经验,进一步提升数据库产品的核心技术能力,助力数智化转 <详情>
2022-12-26 09:43:37
大数据资讯 贵阳大数据交易所年度交易额突破3.59亿元
据悉,下一步,阳大数据交易所将持续完善数据流通交易产业链,强化政策扶持和数据供给,构建数据流通交易市场体系,促进数据交易规范化、 市场化,推动数据要素实现有序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