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94b36acaf2edd270633b766d1b8ed3801933b

【股价动态】

4月24日美股收盘,亚马逊收跌1.14%,报1901.750,本周累计涨幅2.15%。

【公司动态】

据彭博报道,亚马逊的Alexa团队的工作人员可以获得用户的经度、纬度等位置数据,并可以在某些情况下找到用户的家庭地址。

【前景展望】

亚马逊Alexa团队的工作人员负责分析用户的语音,来提升Alexa的理解能力和反应能力。本月初,彭博曾报道,亚马逊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数千名负责审核语音助理Alexa对话的员工。这些员工会将对话进行转录,然后分享给公司内不同的相关团队,目的是为了让其能更好更自然的理解人类语言。位置信息属于用户的敏感数据。而此前,亚马逊曾表示,其员工没有权限获取信息,来找到用户是谁。该公司发表声明称,内部数据的获取权限被高度控制,只对有限数量的、需要这些工具的雇员开放。这些数据被用于提升服务。我们的政策严格禁止雇员以任何其它理由来获取用户数据。对于滥用我们的系统,我们采取零容忍政策。我们经常对员工获得内部工具的权限进行审计,并在任何时候、任何可能的情况下,限制权限。值得注意的是,亚马逊并不是第一家在隐私上遭到质疑的科技巨头。

相关阅读:

联想谷歌加入英特尔新晋云计划

云计算开源大势所趋,2019云计算开源产业大会将于7月开幕  

AWS宣布在香港推出新的区域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22 13:39:13
云资讯 亚马逊云计算获超7亿美元美国海军合同,长执行五年
根据该企业软件许可证一揽子采购协议,海军部可使用Amazon Web Services的商业云环境、AWS专业服务和AWS培训和认证课程。从2022年12月至2028年12月,合同最长执行五年。 <详情>
2022-10-08 10:06:27
互联网 关闭试验性项目 亚马逊解散送货机器人团队
自2019年开始,亚马逊在西雅图郊外的人行道上测试这款冷却器大小的机器人,随后将试验扩大到南加州、乔治亚州和田纳西州。 <详情>
2022-01-05 14:33:48
大数据资讯 2022中国数据安全十大发展趋势预测
以数据安全评估为抓手,构建数据安全组织体系、制度体系、技术体系、运营体系等为核心的数据安全治理服务将成为数据安全重点工程 <详情>
2021-10-19 11:09:16
国内资讯 节能与智能运维成为我国数据中心新趋势
未来企业需要怎样的数据中心?传统的数据中心如何改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