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短短两个月,今年已经有大量的数据中心公告和发布了。

1

阿里云在亚太地区投资了两个新的数据中心

这家中国云计算巨头于1月9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推出了第二个数据中心,使其当地产能翻了一番,并继续致力于该国2020年的Go Digital计划。

这些功能包括“MaxCompute”,这是一个海量数据平台,允许用户存储和处理大量高达1 PB的结构数据,为印度尼西亚企业带来复杂的数据处理,分析和机器学习。

为了表明它真正意味着商业,1月29日阿里巴巴云开设了另一家工厂 - 这次是东京的第二个数据中心,此举表明这是为了应对数据分析系统和人工智能技术不断增长的需求。

阿里云日本拥有25G网络基础设施和基于GPU的P100卡GN5实例,旨在支持机器学习的图形优化处理。

甲骨文在多伦多开设了下一代云数据中心

1月17日,甲骨文在加拿大开设了第一个下一代云设施,拥有Gen2技术,为企业和政府客户提供简单,可预测的定价机制,以及无风险云运营的工具和专业知识。

随着2018年加拿大个人信息保护和电子文件法案(PIPEDA)的实施,新设施解决了数据隐私和主权所要求的新严格要求。

该公司声称,多伦多数据中心将支持对其云基础架构的需求,允许公司在同一平台上运行传统和云原生工作负载,以及安全,区块链和AI中的新服务。

Facebook在新墨西哥州开设了新数据中心的第一阶段

2月7日,Facebook的庞然大物980,000平方英尺(约91,000平方米)的第一阶段开放,这个LEED 4.0金牌认证的Facebook项目包括一个超过280万平方英尺(约260,100平方米)的六层建筑校园,带有太阳能 - 动力设施,以减少附近社区的碳足迹。

这个耗资数十亿美元的项目采用间接蒸发冷却系统,强调效率,同时仍然保护服务器不受新墨西哥频繁沙尘暴的影响。数据中心将完全由太阳能和风能提供动力。

Inwi在摩洛哥开设了大的数据中心

摩洛哥电信公司于1月15日在拉巴特科技城开设了摩洛哥大的数据中心。

这个1,000平方米,经过Tier III认证的数据中心为电力传输和冷却系统以及网络提供冗余设施。

该数据中心符合安全性,连接性和效率的国际标准,提供定制的公共云计算和可靠的数据托管解决方案。

相关阅读:

青云QingCloud加入CNCF:贡献开源生态,持续推进云原生应用

企业级开源治理里程碑——开源治理论坛精彩抢先看 

欧盟:云计算增加金融行业风险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3-30 11:15:07
云资讯 分布式时代已至,数据如何更有价值?
无论是连通各大集群内大型超大型数据中心,还是连接边缘侧小型、边缘数据中心,分布式云计算都已成为这张算力网络最重要的支撑。在此背景下,云计算步入分布式时代。 <详情>
2023-03-01 19:27:00
市场情报 FlagOpen大模型技术开源体系,开启大模型时代“新Linux”生态
大数据+大算力+强算法=大模型”是当前人工智能发展的主要技术路径。语言大模型ChatGPT成为现象级应用,人工智能进入普及应用的新时期。 <详情>
2023-01-09 09:36:46
大数据资讯 我国互联网广告数据匿名实施服务正式上线
《指南》形成的“技术保障、评估规制、过程控制”的互信制衡机制,适用于各类互联网广告业务,包括广告投放、程序化交易、广告监测等应用场景下的数据匿名化处理。 <详情>
2022-12-30 10:10:19
大数据资讯 中国移动磐维数据库正式发布
未来,随着数据库功能和稳定性等进一步增强,磐维数据库将在中国移动内外部的广泛应用中积累更多复杂业务场景实践经验,进一步提升数据库产品的核心技术能力,助力数智化转 <详情>
2022-12-26 09:43:37
大数据资讯 贵阳大数据交易所年度交易额突破3.59亿元
据悉,下一步,阳大数据交易所将持续完善数据流通交易产业链,强化政策扶持和数据供给,构建数据流通交易市场体系,促进数据交易规范化、 市场化,推动数据要素实现有序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