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每个业务都是一个数据业务。无论您是庞大的全球企业集团还是本地经营的家族企业,数据都是当今至关重要的重要资源。如果您没有成功的数据策略,或者没有成功的数据策略,那么您的组织将无法提供巨大的潜在业务价值数据。

大数据城市

在最新技术的帮助下,各种规模的组织都可以获取有关其运营和客户的丰富,细致的信息,这对他们而言是至关重要的重要资源。但是,对于组织而言,了解如何管理庞大的数据量可能既麻烦又昂贵,即使使用了可用的正确工具,也很可能会给您带来巨大的负担。

组织对数据集犯错的可能性很高,而围绕大数据的复杂性如此之高。这是组织在使用大数据时常犯的错误

从过时的业务战略开始

世界瞬息万变,没有发展到适用于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商业策略就不会具有吸引力。您的数据策略应支持适用于当今世界的业务系统。在过时的业务策略方面,投入精力和资产来收集和分析数据似乎很糟糕。您不仅不能到达应该到达的地方,而且会浪费时间和资源来实现目标。

随意收集数据

从一开始,可能很诱人直接反弹并收集整个点上的数据,而没有适当的思路来了解这将如何帮助您的业务。原始信息通常对大多数业务用户而言什么也没说,而大量信息泛滥而建立庞大的数据库则没有任何特定的好处或有用的目的,除非占用您的时间和资产。

协助企业摆脱陷阱的明智之言是制定大数据路线图。这应该使关键业务决策(短期和长期)为零,这将帮助每个人了解哪些数据可以为其业务带来价值。

投资回报率有限

为了有效地处理客户数据的重要业务资源,组织需要技术来简化数据收集,随着信息量的波动而自动扩展并为包括人工智能在内的核心业务提供支持,同时还要考虑到自定义。组织犯下的一个典型错误是,从这些进步中寻求短期的投资回报,而不是专注于其为企业带来的长期价值和优势。

忽略数据质量

下一个最重要的角度是确保您拥有出色的数据。您可能有大量来自正确来源并符合您目标的数据;在任何情况下,这都不会破坏对数据的准确性和可预测性的要求。庞大的组织实际上只是雇用人员来清理大量数据,以确保一致性和统一性。

隐私和法律问题

在任何数据项目的开始,都应建立适当的数据治理。应定义对道德使用数据以及数据使用的法律和隐私问题的思考。客户的信任至关重要。客户应该确信您将安全地利用他们的信息,并且他们会从允许您利用他们的信息中获得切实的价值。确定信息访问权,安全性,道德,隐私以及如何确保数据质量的重要性不可低估。

缺乏专门的商业智能团队

在有效地收集数据之后,许多组织认为很难从数据中获得价值和洞察力,主要是因为他们没有投入足够的资源来建立专门的BI组来帮助他们收集、分析和共享数据,以及推动进步的方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3-30 11:15:07
云资讯 分布式时代已至,数据如何更有价值?
无论是连通各大集群内大型超大型数据中心,还是连接边缘侧小型、边缘数据中心,分布式云计算都已成为这张算力网络最重要的支撑。在此背景下,云计算步入分布式时代。 <详情>
2023-03-01 19:27:00
市场情报 FlagOpen大模型技术开源体系,开启大模型时代“新Linux”生态
大数据+大算力+强算法=大模型”是当前人工智能发展的主要技术路径。语言大模型ChatGPT成为现象级应用,人工智能进入普及应用的新时期。 <详情>
2023-01-13 08:49:19
大数据资讯 何宝宏:精细化治理深度合成技术应用 体系化维护网络空间良好生态
得益于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与开放,深度合成技术已经广泛应用于文本、图像、音频、视频、虚拟场景等数字内容的生成生产,在影视、传媒、教育等领域实现大规模应用。 <详情>
2023-01-09 09:36:46
大数据资讯 我国互联网广告数据匿名实施服务正式上线
《指南》形成的“技术保障、评估规制、过程控制”的互信制衡机制,适用于各类互联网广告业务,包括广告投放、程序化交易、广告监测等应用场景下的数据匿名化处理。 <详情>
2022-12-30 10:10:19
大数据资讯 中国移动磐维数据库正式发布
未来,随着数据库功能和稳定性等进一步增强,磐维数据库将在中国移动内外部的广泛应用中积累更多复杂业务场景实践经验,进一步提升数据库产品的核心技术能力,助力数智化转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