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苗接种的精准率,兜清底子,精准接种,莱阳市运用大数据技术,完成疫苗接种信息的数据分析比对,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02112019

针对疫苗接种排查工作范围广、人员多、任务重、时间紧的现状,为减少疫苗接种工作的人力劳动和无效消耗,莱阳市大数据服务中心在省、市大数据局和市防疫指挥部的大力支持下,依托省市数据共享交换平台申请调用“省新冠疫苗接种信息查询”接口,在技术公司的全力配合下,于7月21日连夜开发莱阳市疫苗接种查询服务平台,编写设计数据筛选算法,利用多线程数据比对,与省新冠疫苗接种信息查询接口进行数据分析,对各镇街18岁以上尚无法确定接种情况的人群,逐一比对分类,自动核验疫苗接种数据,对是否接种、接种剂次、接种地点等信息进行分类,形成详实的疫苗接种数据,进行科学分析研判。

截止目前,系统已完成25万数据比对,并开展多轮数据筛查,大大缩短了信息比对的时间,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和数据支撑,减轻了基层工作人员的摸排压力,为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1-11 09:21:30
国内资讯 新疆公布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新疆公布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共有22个项目入选,这些项目主要涉及工业大数据融合应用、民生大数据创新应用、大数据管理能力提升等多个方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