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将于 5 月25日-28日在贵阳市举行,本届数博会将继续聚焦大数据的探索与应用,展示大数据最新的技术创新与成就。国内杰出的工业互联网厂商寄云科技应邀,将携工业数据收集及远程监控、工业设备大数据分析等方案参展,并将在现场进行互动演示。

数博会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将集中展示全球大数据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和解决方案,搭建产业供需两端的对接平台,堪称全球大数据领域的盛会。本届数博会展馆面积 6 万平方米,并分为6个展厅和1个登陆大厅。同时,展会还在个展厅设置了大数据创新应用、大数据软件及服务、智能制造与信息产品、互联网创新应用、电子商务等版块,并广泛邀请国际顶级企业、国际组织、大数据专业企业参展。寄云科技展位位于1号展厅。

寄云科技是国内杰出的工业互联网厂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和物联网技术,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套IT+OT的解决方案,帮助传统的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提高核心竞争力。此次参展的寄云工业数据收集及远程监控、工业设备大数据分析等方案中集合了寄云工业网关、寄云工业物联网平台、寄云时序数据库、寄云大数据分析平台等产品的强大功能,也是寄云众多产品首次展出。其中,寄云工业数据收集及远程监控方案工业企业提供从传感器数据采集、实时数据转换存储及查询展示、云端监控面板构建、设备远程监控和告警等服务,而寄云工业设备大数据分析方案提供工业设备传感器数据的深度处理和分析等多维度的服务,训练异常数据监测模型,寻找设备故障原因,帮助客户实现故障诊断,并最终实现故障预测。

现场观众可以在寄云展台上参与到互动解决方案中,真实感受工业领域技术带来的变革,且这些感受是可以真实感知监测到,让大家亲身体验云计算、大数据为工业带来的推力。同时,寄云科技期待与业界专业的专家和观众进行现场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中国智能制造行业未来的前进方向。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6-21 11:49:22
大数据资讯 《辽宁省大数据发展条例》将于8月1日起施行
《条例》从工业大数据、基础设施、公共数据、数据要素市场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 <详情>
2021-10-18 09:59:02
大数据资讯 建设工业大数据中心体系,山东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按照“1+3+N+X”规划布局,构建“国家级-省级-边缘级”的工业大数据中心体系新发展格局。 <详情>
2021-08-20 11:35:53
大数据应用 国网张掖供电公司:电力大数据为产业园区经济发展“精准把脉”
该项工作通过电力营销信息系统核查等方式,精准获取产业园区位置、用电规模、用电特性等信息,并对园区用电数据进行计算分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