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huju

如今,勒索软件的威胁正在上升,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成为这种黑客入侵形式的受害者。不仅是小企业会成为病毒攻击的受害者,还有一些知名的机构和企业也遭遇袭击,其中包括英国的国家卫生服务局。这突出显示了企业实施最新的安全计划的重要性。无论一家只拥有三名员工的创业公司,还是一家雇佣上千名员工的跨国公司,制定安全计划并坚持下去都是有意义的。

许多公司面临的问题是,他们制定了一个计划,但却让它停滞不前。这是特别危险的,因为数字景观总是在变化。黑客的威胁是复杂的,而且一直在变化,而企业的安全计划需要能够跟上这一点。也许企业的计划中有些部分永远不会改变,但是当威胁来临时,其元素也需要更新。例如,如果企业采用了一个新的移动技术的分支,那么其数字安全计划就需要反映这一点。以下是经常被忽视的网络安全策略中的三个重要元素。

对变化作出反应

随着人们随时随地采用移动设备,企业不得不全面保护其业务的安全。而来历不明的设备连接到企业网络会使企业的业务面临风险。病毒能够快速地传播到一个内部网络上,并清除多台计算机的内容,这可能会对企业的数据造成灾难性的后果。同样,将企业设备从建筑物中移出并通过不安全的网络进行连接会增加移动安全的风险,因此制定最新的移动安全策略将确保每个人都清楚企业哪些设备是可用以及哪些设备是不能随意使用的。

节省费用

虽然这看起来有点违反人们的直觉,因为要把所有这些都安排好会有一个成本,实施网络安全计划从长远来看可以节省企业的费用。如果企业被黑客攻击的消息对外公布,这很快就会成为丑闻,并会让企业客户采用竞争对手的服务。通常消费者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忘记数据黑客,因为他们会感到不尊重或保护他们的数据。如果企业想让客户提供一个电子邮件地址,那么需要清楚地表明将会保护他们的数据。

在错误中学习

安全漏洞的事件经常被报道,因为企业担心信息泄露的后果。这个秘密的耻辱常常会使问题复杂化,并允许黑客继续逃避。安全政策应包括以前的违规行为及其发生的细节。这可以帮助员工从错误中学习,为未来员工提供学习的透明度。如果企业是更加广泛群体的一部分,与其他分支机构共享信息是有意义的,以便他们可以保护自己免受类似的攻击。

灾难恢复计划

如果发生违规行为,知道该做什么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它有助于减少损失。如果一个设备受到威胁,迅速采取行动可以帮助防止恶意软件扩散到同一网络上的每个设备。灾难恢复计划将概述工作人员在网络安全漏洞发生时需要了解的一切。企业的每个人都应该知道在哪里找到这一点,以及在发生紧急情况时该怎么办。

总之,虽然威胁可能仍然普遍存在,但可以做很多工作来减轻与网络安全威胁相关的风险。通过精心策划和频繁升级,企业可以降低业务风险,并帮助降低与安全漏洞相关的长期成本。虽然安全漏洞事件的数量正在上升,但只有对此做好了准备的企业才能应对这些威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5-24 08:49:08
大数据资讯 工信部:2024年初步建立工业领域数据安全标准体系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要求,建立健全工业领域数据安全标准体系,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开征求对《工业领域 <详情>
2023-04-17 09:53:57
大数据资讯 电信和互联网行业数据安全人才发展洞察与思考
人才是“第一资源”,培养数据安全人才是护航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任务,是推动数据安全产业健康发展的前提条件。 <详情>
2023-02-13 15:46:00
运维管理 您准备好应对数据安全问题了吗?
名气通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专业和优质的基础设施和数据中心服务。我们将继续加强我们的业务,以便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并加快进一步的业务扩展。 <详情>
2023-02-03 11:03:00
国内资讯 工信部:2022年我国软件业务收入跃上10万亿元台阶
2022 年,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规模以上企业超 3.5 万家,累计完成软件业务收入 108126 亿元,同比增长 11.2%,增速较上年同期回落 6.5 个百分点。 <详情>
2023-01-16 08:45:00
大数据资讯 工信部等十六部门:到2025年数据安全产业规模超过1500亿元
推动数据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提高各行业各领域数据安全保障能力,加速数据要素市场培育和价值释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