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在过去十年中大的教训之一就是人们不知道到底有多少数据量。对于CIO来说,信息的收集,存储和交付给决策者的新方式正在影响其工作内容和范围。
  
  而如今,从智能城市到制药研究的一切都将受到大数据发展的重大影响。

数据中心

对于企业来说,数据的最重要的应用之一是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它是降低成本和保护业务底线的作用。数据有助于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更有效地运作。
  
  以下是CIO们可以利用数据驱动平台削减成本的三种方式:
  
  (1)自动化费用管理
  
  依靠员工管理费用是一种模拟过程,浪费时间,难以改进,因为无法捕获实时数据。因此,企业正在转向采用数字费用管理平台,以更好地利用数据和改进结果。
  
  平均每个公司每周花费超过20小时的时间处理员工费用。这耗费了一定的时间。而且,总有潜在的欺诈或无心犯的错误。这些成本加起来也很可观:15%的商业欺诈与费用报告有关,平均成本为26000美元。
  
  Bento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Farhan Ahmad说:“企业的CEO们现在必须减轻或消除人为错误,防止恶意活动,并保持预算。我们已经看到这些类型的工具大大提高了盈利能力,并减少错误,欺诈,以及员工花费在处理费用报告上的时间。这些改进是针对具有挑战性利润的小型企业的游戏规则所进行的。”
  
  诸如Bento公司的员工费用管理平台这样的技术允许企业密切监管使用预付信用卡的费用,可以花多少费用以及数字处理收据。整个生态系统可以帮助Bent公司监控成本,防止欺诈和预测费用。
  
  通过将纸质收据系统转移到数字环境,该公司能够跟踪他们以前从未见过的开支趋势。
  
  (2)改进的用户界面可以提高效率
  
  自动化正在迅速取代低水平的职位,同时也扩大了对高级专业人员的需求。这些新的数据专业人员被称为知识型员工,他们有创造力,能够协作,能够组织复杂的数据集。
  
  为了提高数据专业人员的效率,管理者必须学习研究复杂的数据。许多企业已经意识到,如果能够让他们的团队参与企业技术,他们可以更好地了解他们的时间花在哪里。所以为了捕获数据,他们改进了用户界面。
  
  行业媒体UX Magazine写道:“无论谁在使用解决方案,有多少技术背景,以及软件中的流程如何复杂,所有用户都应该拥有一个简单明了,合乎逻辑和美观的用户界面。在一个很好的用户界面中,用户不必只关注他们的操作。他们应该直观地知道更少的操作或者不用经过训练,而永远不会陷入迷惑。“
  
  实现无缝用户界面对于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至关重要。
  
  (3)可以显著减少税收责任
  
  “在这个世界上,除了死亡和税收以外,没有什么可以说是确定无疑的。”-本杰明•富兰克林
  
  税收为每一笔生意都带来了成本,但成功的企业在提交申请时却多于被动。数据分析使得当今的企业能够将未来的趋势投入到更好的计划和准备中。
  
  咨询机构德勤公司最近发表了一篇有关税务数据分析的文章。他们写道:
  
  “在未来的数据不足的情况下,前景也是可以实现的。过去的数据可以用来创建一个统计模型来投射到未来。包括市场营销和供应链运作在内的职能都使用这种方法,税收也可以效仿。例如,书籍收入、现金税和有效税率的月度趋势如何有助于减少税务的可能性?“
  
  能够利用这些数据的企业可以节省大量资金,同时也可以简化整个税务操作。任何利用自动化来降低税收责任的机会都可以提供改变游戏规则的结果。
  
  专家相信,现在只是处在在大数据发展的风口浪尖,即使这个术语已经成为被滥用。企业有很多机会捕获数据,并发现新的机会,以便在消费者的业务流畅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喜悦。而所需要的只是一点想象力和一些传统的技术。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24 09:38:00
大数据资讯 关注县域数据能力建设,抢占产数业务发展先机
2023年《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正式发布,数据能力已成为我国区域发展的底座和创新引擎。 <详情>
2023-03-30 11:15:07
云资讯 分布式时代已至,数据如何更有价值?
无论是连通各大集群内大型超大型数据中心,还是连接边缘侧小型、边缘数据中心,分布式云计算都已成为这张算力网络最重要的支撑。在此背景下,云计算步入分布式时代。 <详情>
2023-03-01 19:27:00
市场情报 FlagOpen大模型技术开源体系,开启大模型时代“新Linux”生态
大数据+大算力+强算法=大模型”是当前人工智能发展的主要技术路径。语言大模型ChatGPT成为现象级应用,人工智能进入普及应用的新时期。 <详情>
2023-01-09 09:36:46
大数据资讯 我国互联网广告数据匿名实施服务正式上线
《指南》形成的“技术保障、评估规制、过程控制”的互信制衡机制,适用于各类互联网广告业务,包括广告投放、程序化交易、广告监测等应用场景下的数据匿名化处理。 <详情>
2022-12-30 10:10:19
大数据资讯 中国移动磐维数据库正式发布
未来,随着数据库功能和稳定性等进一步增强,磐维数据库将在中国移动内外部的广泛应用中积累更多复杂业务场景实践经验,进一步提升数据库产品的核心技术能力,助力数智化转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