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在我国得到迅猛发展、广泛应用的“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有力促进了传统产业的升级改造,推动经济形态不断的发生演变。在互联网大行其道的时代,企业互联网服务商应势而起,在面对铺天盖地的企业互联网服务商中,企业如何进行选择又成了一个问题。智慧云企应势而生,在众多同行互联网服务商中脱颖而出。

f9bcb00

大力推进“互联网+”建设网络强国

2018年4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提出网络强国战略以及李克强总理提出的“互联网+”,让互联网和信息化日益成为国家发展重要驱动力。

互联网市场这块巨大的蛋糕,不少传统企业都想分一杯羹,纷纷投向互联网,而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新一代技术日新月异的时代,大到国家,小到企业,只有掌握了网络信息技术优势,才能在未来发展中赢得主动权。

互联网服务业“乱象”比比皆是

目前全国市场对中小微企业互联网化的价格没有一个标准,整个互联网服务市场处于不透明、不公开的状态,企业分不清真假、也不懂得和技术提供方进行价格商 议,以致存在有些服务商乱收费现象。

打开任何一款搜索引擎,输入“企业互联网服务商”,就会获得大量的企业互联网服务商的信息。想要在众多的企业互联网服务商中挑选到优质的互联网服务商,就连互联网企业也有看走眼的时候,更何况是互联网基础薄弱的传统企业。

智慧云企打造完善的企业互联网生态系统圈+大数据中心

智慧云企顺应新时代潮流诞生,彻底打破互联网行业信息不对称、高成本等环境,为广大中小企业打造完善的企业自主互联网生态系统圈,推动传统企业互联网化,降低触网成本,促进“互联网+”的全面发展,致力于帮助全国中小企业实现互联网转型。

在构建企业互联网生态系统圈的同时,建立企业大数据中心,以实现服务业企业数据沉淀为基础,建立企业数据中心,实现企业数据统一归集、全企业数据支撑及推动企业数据治理,进而通过大数据应用推动服务产业的规模化及可持续发展。

目前智慧云企由“软件+互联网服务”构成,提供包括企业PC建站、手机端建站、微站、微信公众号、微信/支付宝/百度小程序、移动APP、HTML5、企业OA系统、互联网培训等一站式服务,企业无需多方对接,一个后台账户管理整个互联网生态系统圈,真正拥有自己的平台和用户,减少企业管理成本,降低门槛,正直帮助中小企业实现互联网生态系统圈和大数据中心的建立。

13308898-34aafc7cf8b193e5

面对行业内部发展混乱不堪的市场环境,智慧云企以身作则,做实事,办好事,为互联网服务业树立榜样,以优质、透明的服务帮助企业进行转型升级,共同促进互联网生态系统圈和大数据中心的构建。对于未来,智慧云企希望天下没有不懂互联网的企业,也希望通过智慧云企的努力,能在现在的互联网服务业起榜样标杆作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4-13 10:31:53
大数据资讯 常州大数据产业园入选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
常州大数据产业园是全市首家省级大数据产业园,总投资16.08亿元,产业载体22万平方米。 <详情>
2021-10-19 11:19:46
国内资讯 工信部:要高标准建设完善国家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中心
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持续推进,支持了数百个项目的建设,累计带动准投资达到了700亿元。 <详情>
2021-08-20 11:47:04
大数据资讯 孝感市大数据中心挂牌成立
孝感市推进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迈出重要一步。 <详情>
2021-07-21 09:29:48
国内资讯 陕西省地理空间大数据中心基础平台建成
日前,包含多项子系统的陕西省地理空间大数据中心基础平台建成并上线公测,以推动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的数据服务及生产效能登上新的台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