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中国劳动力成本的不断上升,仓储自动化已是大势所趋。据国内媒体报道,工业级物联网大数据提供商TBL华清科盛日前获数千万元得A+轮融资。此轮战略投资方为浙江传化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柒玖资本和恒盈资本作为上轮股东跟投。

1

在此之前,华清科盛曾于2016年获得来自达晨创投的Pre-A轮融资,2017年6月获得由苏州清研资本领投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

公开信息显示,华清科盛成立于2011年2月,是一家专注于制造业和电商零售厂内物流技术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团队规模近100人。

华清科盛拥有领先并具有核心专利的工业物联网及大数据智能技术。其中,工业物联网技术有自动感知识别、无源/有源定位、网状通信组网、感知故障预测等。大数据智能技术包括大数据处理、智能策略优化、瓶颈分析预测等。

华清科盛通过这些技术服务于制造业、商业厂内物流领域,帮助企业实现改善效率、降低成本和实时化,以适应日益增强的柔性化制造和物流的需求。公司不断推广创新智慧物流方案,大力发展合作伙伴,共创千亿智慧物流蓝海。

郑重声明:中国软件资讯网站刊登/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论证其描述。中国软件资讯网不负责其真实性 。

相关阅读:

中国电信杨明川:大数据规模发展之后,应多关注数据的连接性

运营商发展大数据优势何在?联通大数据交成绩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24 09:38:00
大数据资讯 关注县域数据能力建设,抢占产数业务发展先机
2023年《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正式发布,数据能力已成为我国区域发展的底座和创新引擎。 <详情>
2023-08-16 08:46:39
大数据资讯 139个!工信部公示2023年物联网赋能行业发展典型案例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预计,到2030年我国移动物联网连接数将达到百亿级规模。 <详情>
2023-07-17 09:18:44
5G资讯 5G-A渐行渐近,无源物联网能否大放异彩?
随着物联网技术在各类消费终端和行业领域的规模化应用,全球物联网连接数已经突破144亿,我国也于去年成为全球主要经济体中率先实现“物超人”的国家。 <详情>
2023-03-30 11:15:07
云资讯 分布式时代已至,数据如何更有价值?
无论是连通各大集群内大型超大型数据中心,还是连接边缘侧小型、边缘数据中心,分布式云计算都已成为这张算力网络最重要的支撑。在此背景下,云计算步入分布式时代。 <详情>
2023-03-01 19:27:00
市场情报 FlagOpen大模型技术开源体系,开启大模型时代“新Linux”生态
大数据+大算力+强算法=大模型”是当前人工智能发展的主要技术路径。语言大模型ChatGPT成为现象级应用,人工智能进入普及应用的新时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