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讯   据彭博社报道,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收购了以色列初创企业Infinity Augmented Reality。Infinity augmented reality Israel Ltd是以色列的1家增强现实公司(简称InfinityAR)。三年前阿里巴巴投资了该公司。

2

据阿里巴巴网站周四发布的消息,InfinityAR将加入阿里巴巴的以色列机器视觉实验室。以色列媒体Globes援引市场消息人士的估计,阿里巴巴支付了1000多万美元,但没有披露财务细节。

3

实验室负责人Lihi zelnike-manor在发布会上说:“这个才华横溢的团队带来了传感器融合、计算机视觉和导航技术方面的独特技术。”

这家初创公司表示,它可以把AR眼镜变成一个“强大的内容增强平台”。此前,该公司曾在2016年从阿里巴巴和日本公司Sun Corp.筹集了1,800万美元。

InfinityAR由Moshe Hogeg于2012年创立,自2014年起由CEO Motti Kushnir和CTO Matan Protter管理。是一家将增强现实头盔转变为内容增强平台的操作系统提供商,该系统基于自内向外的同步本地化和映射解决方案。加入阿里巴巴以色列机器视觉实验室之后,将加速在增强现实、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方面的研发。

2016年,InfinityAR为这家初创公司筹集了1800万美元,占其22%的股份,这反映出该公司的估值为8000万美元。阿里巴巴和日本公司Sun投资了1,500万美元,后者投资了300万美元。市场消息人士认为,此次收购的估值远低于这一水平。此前,该公司在华尔街的场外交易估值为900万美元。

Kushnir和Protter是在该公司开始为增强现实的移动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提供一个开放平台后加入该公司的。他们与Hogeg在一家现有的公司合作,而不是自己创业。

InfinityAR的技术可以将任何设备变成一个强大的内容增强平台,它使用的是基本且廉价的硬件——简单的立体摄像头。Ciompany先进的增强现实SW引擎能够精确地呈现用户当前物理环境的三维数字场景,并允许用户使用自然的手部运动与物理环境中的增强内容进行直观交互。

0

InfinityAR目前在以色列Ramat Gan拥有25名员工,预计将成为阿里巴巴以色列发展中心(Israel Development Center)的一部分。

Kushni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阿里巴巴首次投资之后,“阿里巴巴对我们的产品非常感兴趣,因为它是一个开放的平台,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它将成为购物和游戏领域的一个里程碑。”

阿里巴巴的以色列开发中心是该公司名为DAMO academy的研究部门的一部分,成立于一年多前,是全球八个这样的中心之一。该中心由以色列理工学院的Lhi zelnike-manor教授担任主任,专注于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

她说:“经过三年的合作,阿里巴巴很高兴与InfinityAR成为一个团队。这支才华横溢的团队在传感器融合、计算机视觉和导航技术方面具有独特的专长。我们期待着探索这些领先的技术,并为客户、合作伙伴和开发人员提供额外的好处。”

此次收购正值外界对中国在以色列投资所扮演的角色加强审查之际。美国官员提出了成立一个类似于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U.S.Committee on Foreign Investment)的机构来审查投资的可能性。

【中国IDC编译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依托湖南(云龙)大数据产业园 打造中国“动力谷”·湖南“数据湖”

华为中兴考虑在印度开设电信设备制造工厂

中国联通与香港电讯、澳门电讯签署粤港澳大湾区信息通信合作协议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7-26 10:28:08
云资讯 阿里巴巴张勇发布股东信:明确消费、云计算和全球化三大战略
过去一个财年,阿里云计算业务继续在中国市场保持领先地位,并实现了阿里云创立 13 年来的首次全年盈利。 <详情>
2021-06-30 10:38:00
5G资讯 5G+AR,迎来新“蓝海”
在5G、云计算等技术的发展以及疫情的催生,“沉寂”许久的AR行业,或将驶入发展“快车道”。 <详情>
2021-06-23 09:29:47
5G资讯 5G网络的关键特性将影响AR/边缘计算和存储
近日,Strategy Analytics和华为联合发布了《AR洞察与应用实践白皮书》。白皮书指出,5G网络的关键特性,包括保证比特率、延迟、精确定位和移动性,将影响AR、边缘计算和存 <详情>
2021-05-12 10:25:01
国内资讯 AR远程协助的背后:数据中心或许又是另一个值得落地应用的领域
在数据中心中,AIM系统可以了解网络设备的连接方式、网络设备所在位置、哪些连接承载了实时数据、可用机架空间、端口容量以及特定网络服务的端口可用性。 <详情>
2021-01-23 09:4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