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Shore大学健康系统的急诊部门利用数据和预测分析来帮助确定哪些胸痛患者应该被接受观察以及哪些患者可以被送回家疗养。

急诊科医疗保健的一个更具挑战性的地方是确定哪些患者该接受观察以及哪些患者该送回家疗养。一个医疗保健系统正在通过预测分析来应对这一挑战。  

不必要的住院治疗会导致许多问题:等待时间较长,真正需要床位的病人的床位不足,急诊人员的时间浪费,更不用说患者,医院和保险公司承担的费用。另一方面,真正需要护理的患者未能得到及时的帮助可能会产生致命的后果。  

NorthShore大学健康系统在伊利诺伊州经营着四家医院,正在利用数据和预测分析来应对这一挑战。该项目被称为“急诊科中由技术驱动的胸痛诊疗”,为NorthShore赢得了CIO 100IT卓越奖。  

基于证据的方法   胸痛是急诊科工作人员选择让患者在NorthShore急诊室观察的最常见原因。但在2017年之前,NorthShore还没有用基于证据的做法来确定胸痛患者是否应该入院。胸痛可能是心脏病发作的一个症状,但它也可能由一种不太严重的病引起,如胃灼热。  

NorthShore临床分析助理副总裁Chad Konchak说:“我们面临的挑战是,医院通常在排除紧急情况方面非常保守。我们的想法是,我们是否可以在急诊室部署医生和护士工具,以帮助更好地了解和识别心脏病高风险患者?”   NorthShore创建了一个跨职能团队来解决这个问题。该团队包括健康系统的首席转型官,医院院长,两名急诊科医师,住院医疗信息技术团队和临床分析团队,还包括医院管理领导,护理领导,财务。该团队确定使用HeartScore(病史,心电图,年龄,风险因素和初始肌钙蛋白),这是一种心血管疾病风险评估工具,由荷兰的9家医院于2017年试用,根据患者的主要心脏不良事件的短期风险对患者进行评分。使用HeartScore来开发预测模型。  

Konchak说:“HeartScore是一种在荷兰开发的临床验证工具,将患者的风险评分设定在1到10之间,表明他们患心脏病的可能性。因此,我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将这个工具直接集成到电子健康档案。”  

成功的标志   该分数嵌入到每位患者的电子病历中的警报中。但是该工具第一次迭代的合规性很差,因为医生不一定要添加分数计算所需的所有数据。该团队返回并添加了改进的警报和硬停,要求医生在患者出院或入院前对其进行评分。该团队于2017年3月推出了新工作流程的第一个版本,并在当年的6月和7月添加了硬停。后来的迭代将合规性提高到接近100%。  

该项目成功的关键是将预测风险评分整合到由电子病历系统指导的一系列规范性行动中。NorthShore首席信息官史蒂夫史密斯解释说,像这样的大多数解决方案要求临床医生退出电子病历以与非集成工具进行交互。告诉临床医生他们需要去另一个应用程序,这可能极大地阻碍该工具的采用。  

史密斯说:“我们的医生和护士使用电子健康档案作为患者信息的主要来源。这是他们用于患者护理的‘驾驶舱’。任何新的由分析驱动的技术的整合必须在临床图表中,否则价值将会降低。如果我们不得不要求我们的临床医生停止,退出该系统,转到另一个系统,登录,并开始填写新工具,他们是不会这样做的。”   该项目不仅使健康系统的“胸痛观察”率下降,而且更重要的是,它没有增加急诊科的死亡率,以及整体的死亡率或发病率。  

史密斯说:“我们一直在寻找减少观察天数的方法,但也希望确保我们不会造成患者重返急诊科的意外后果。我们的重回急诊科的患者人数没有增加。我们的观察天数下降了10%左右,这减少了成本,而且提高了服务品质,更有益于那些盼望早日回家又不得不住院的患者。”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8-06 17:08:49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是什么?跟大数据信息一起探讨大数据
大数据是什么?大数据通俗化的讲便是大量的数据及数据材料.大数据把真实的世界变成了虚幻世界,让虚幻世界的数据反作用力与真实的世界,让真实的世界发展趋势的更强,还可 <详情>
2020-01-02 15:57:00
大数据资讯 使用预测分析解决网络问题:事实还是虚构?
预测分析能够在潜在的网络问题影响其可靠性或性能之前揭示这些问题。预测分析被认为是一种未来的技术,而现在已经成为一种主流的网络诊断和管理工具。 <详情>
2019-11-14 17:26:54
大数据资讯 预测分析在不断变化的电子邮件威胁中的作用
随着电子邮件威胁形势的不断发展,预测分析在确保数据安全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详情>
2019-09-26 18:01:04
大数据资讯 预测分析:重新考虑组织中的时间和数据
时间序列是一种标准的分析方法,但是较为先进的机器学习工具引入了统计技术,来建立更精确的预测模型。时间是无法倒流的,但是使用现有的工具,您有更多的机会预测时间,更 <详情>
2019-06-28 10:17:00
健康 患者管理平台Phreesia申请上市 拟募资1.25亿美元
Phreesia成立于2005年,是一个创新的患者管理平台。该公司基于SaaS的技术平台,通过提供便捷的注册,多种管理模式以及灵活、私密和安全的支付选项,简化了患者体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