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电子邮件威胁形势的不断发展,预测分析在确保数据安全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大数据

预测性分析对于防止电子邮件威胁至关重要。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发布了一份名为“使用预测分析识别电子邮件威胁”的调查报告,这个报告为这一复杂问题提供了很多启示。  

预测分析如何改善电子邮件安全性?  

如今,企业保护电子邮件和其他通信介质免遭未经授权的访问和威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行业媒体SC Magazine指出,全球每天新增1,150个电子邮件安全威胁。网络攻击者试图获取有关企业的重要信息或渗透到企业网络时,可能会访问其电子邮件。因此,拥有安全的电子邮件系统已成为个人和组织的必要条件。

预测分析对于电子邮件安全的未来至关重要。网络安全厂商Iron Scales公司讨论了使用预测分析来保护电子邮件免受恶意黑客攻击的多种方式。  

各种事件的融合改变了电子邮件威胁的格局和所需的响应。首先发生的是电子邮件大量迁移到云存储。而且这种转变使人们对电子邮件安全的信任度得以转移。人们现在十分了解隐私的重要性,因为现有的数据包含所有类型的敏感信息。

尽管Gmail和Outlook之类的电子邮件提供商尽一切努力来阻止对不良链接、恶意附件或病毒的攻击,但在安全防护方面的效果不佳。因此使得网络攻击人员可能会使用个人信息或从中获利。

预测分析有几种主要方法可以帮助提高电子邮件的安全性。这些措施包括消除趋势和多态攻击,这就是强调一些应该考虑保护在线电子邮件的策略的原因。  

升级到安全电子邮件服务  

用户可以选择一种加密的电子邮件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不会受到安全性之间所有不必要空间的影响。为确保个人或企业的信息和敏感数据,需要采用EPRIVO。

EPRIVO是一种免费的私人电子邮件,它提供加密和与隐私相关的访问控制,以提高安全性和隐私性。它不会存储用户的电子邮件,但会保护免受任何可能的安全侵害。

而这是内宅和角色的一种分离,用户可以使用现有的电子邮件地址。当用户在现有帐户中使用EPRIVO时,它将成为电子邮件威胁和用户信息之间的安全屏障。 

除电子邮件安全性之外,EPRIVO还提供了具有语音功能的电子邮件,用户可以发送这些电子邮件而无需担心其隐私。EPRIVO可在所有主要的移动平台和桌面平台上使用。这些系统的优点在于,它们已经在其安全协议中内置了预测分析算法。  

其他可用于保护网络和设备安全的替代方案  

尽管像EPRIVO这样的解决方案将始终使用户的通信保持加密状态,甚至可以为用户提供访问控制,甚至可以随时随地删除内容,对于任何其他数据交换而言,考虑以下这些因素可能至关重要:  

设置高级威胁分析  

根据微软公司的说法,其高级威胁分析(ATA)可帮助用户形成多边和多层网络。通过对电子邮件威胁的准确分析,将会发现更容易确定抵抗或抵抗威胁的行动计划。他们严重依赖高级预测分析工具。   精心设计的安全策略通过可用的工具集具有以下特征:  

(1)Web管理:具有数字功能的企业所采用的工具必须使用电子邮件安全管理平台。使用相应的Web管理系统,对威胁的响应将会更快。此外,对网络进行检查将更加容易。  

(2)集成解决方案:此类电子邮件安全系统具有运行的许多层和组件。为了获得足够的安全性,这些组件应与集成的安全性管理系统一起使用。  

(3)技术支持:为了实现电子邮件安全的一致性和健壮性,企业需要实现具有高技术兼容性的健壮工具集。这些工具应该能够分析和报告事件,显示企业的威胁情况,并具有企业级日志。  

用户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更改WPA2密钥或添加新密钥:连接->无线网络->无线地图->路由器->属性->设备网页。之后,再单击“无线安全设置”,然后单击“WEP/WPA密钥”。这样就设置好了WPA密钥。  

使用密码生成器/管理器  

用户在保护电子邮件数据免遭攻击者侵害时,需要具有强密码常识。否则,黑客很容易发现弱密码。  

为了降低暴露数据的风险,需要使用复杂且唯一的密码。许多密码管理器工具将有助于为用户的系统生成一个独特而强大的密码。  

使用防病毒软件保护设备安全  

除了确保在线浏览体验安全之外,采用防病毒软件也至关重要,因为这些程序使攻击者难以渗透到其系统中。   用户可以选择许多防病毒软件,它们可以为电子邮件提供特定的安全服务。它们可以检测和保护网络中的漏洞。  

预测分析对于电子邮件威胁防护至关重要  

根据马里兰大学的一项研究,黑客每39秒就会进行一次攻击,因此,用户和企业需要采取必要的措施来保护其电子邮件免受黑客和未授权帐户的攻击,从而使他们无法访问通信配置文件。  

如果不采取严格的措施,网络攻击人员可能会通过恶意软件,单击网络钓鱼电子邮件等触发大量的系统破坏,并且如果不能采取措施,将会使用户的设备容易受到攻击。防御此类攻击的关键一步是安全的电子邮件服务,例如ass EPRIVO。或者,可以将许多不同类型的安全服务分层,以减轻这些威胁。无论如何,保护电子邮件是至关重要的。  

预测分析对于防止此类攻击至关重要,所有组织都应使用预测分析来预防电子邮件威胁。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24 09:38:00
大数据资讯 关注县域数据能力建设,抢占产数业务发展先机
2023年《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正式发布,数据能力已成为我国区域发展的底座和创新引擎。 <详情>
2023-03-30 11:15:07
云资讯 分布式时代已至,数据如何更有价值?
无论是连通各大集群内大型超大型数据中心,还是连接边缘侧小型、边缘数据中心,分布式云计算都已成为这张算力网络最重要的支撑。在此背景下,云计算步入分布式时代。 <详情>
2023-03-01 19:27:00
市场情报 FlagOpen大模型技术开源体系,开启大模型时代“新Linux”生态
大数据+大算力+强算法=大模型”是当前人工智能发展的主要技术路径。语言大模型ChatGPT成为现象级应用,人工智能进入普及应用的新时期。 <详情>
2023-01-09 09:36:46
大数据资讯 我国互联网广告数据匿名实施服务正式上线
《指南》形成的“技术保障、评估规制、过程控制”的互信制衡机制,适用于各类互联网广告业务,包括广告投放、程序化交易、广告监测等应用场景下的数据匿名化处理。 <详情>
2022-12-30 10:10:19
大数据资讯 中国移动磐维数据库正式发布
未来,随着数据库功能和稳定性等进一步增强,磐维数据库将在中国移动内外部的广泛应用中积累更多复杂业务场景实践经验,进一步提升数据库产品的核心技术能力,助力数智化转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