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浪潮信息合作伙伴生态再传捷报——浪潮信息与天源锦合在深圳正式签署亿级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发挥各自优势,重点针对金融行业联合开发及推广AI解决方案。此举意味着浪潮信息从“能力构建”到“能力输出”的人工智能战略再下一城,元脑生态计划加速前行。

深圳天源锦合技术有限公司是深圳地区最优秀的专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商之一,为金融、保险、证券及大型企业集团等领域提供系统集成、网络安全及存储、数据虚拟化、集合大数据整合等全方位行业应用客制化综合服务。

基于长期金融行业服务的最佳实践,天源锦合以为金融、保险、证券等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及产品为目标,不断跟踪业界包括云计算、大数据、AI等最新技术,帮助金融业用户推进其向数字化转型

浪潮信息是全球领先的云数据中心基础架构产品及方案提供商,服务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服务器、存储、云操作系统、信息安全技术为客户打造领先的云计算基础架构平台。作为全球第三大服务器供应商、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服务器提供商,浪潮信息可提供从计算平台、管理套件、框架优化到应用加速的完整方案,在中国人工智能基础架构市场占有率超过50%。浪潮信息聚焦智慧计算,以"开放 融合 敏捷"推进业务持续创新。浪潮信息是唯一一家同时加入OCP、ODCC、Open19全球三大开放计算组织的服务器供应商。浪潮信息创新JDM模式,可实现服务器从产品开发、生产、供货到实施运维等业务链条的定制化服务。

在IPF2019浪潮云数据中心合作伙伴大会上,浪潮信息重磅发布了人工智能一体化解决方案“浪潮元脑”,并同时启动了“元脑生态计划”。浪潮元脑的发布,标志着浪潮信息人工智能战略的再度升级,实现了从“能力构建”到“能力输出”。而“元脑生态计划”,是浪潮信息人工智能生态的建设工程。浪潮信息将会协同ISV、人工智能算法公司,开发面向中小行业客户的人工智能一体化产品,提升浪潮信息与战略合作伙伴的协同作战能力,让人工智能一体化真正的进入客户的业务环境中,共同提高双方的市场占有率。

天源锦合与浪潮信息在通用服务器方面的合作由来已久。天源锦合总经理黄丽娟在签约仪式上介绍说,2017年从单点客户开始到现在区域城商行、基金公司、券商等客户合作,上海分公司已经成立,华东区业务也在积极开展,在未来双方可以建立更加紧密的全方位合作。

浪潮金融行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吴超同时强调,浪潮将通过“元脑生态计划”赋能合作伙伴,通过区域城商行、小金融等客户进行试点,拓展更深的金融领域合作。

自4月份“元脑生态计划”推出以来,浪潮信息已与包括传奇天地、南京创瑞丰、江苏恒安、南天、赞华等在内的众多合作伙伴分别达成了亿级签约,深入到各个行业的AI化进程中。通过此次签约,天源锦合正式成为浪潮信息“元脑生态计划”的一员,双方将重点共同推动区域金融行业的AI化进程。

相关阅读:

上半年湖南省大数据产业规模破300亿元  

预测分析在医疗领域的应用:识别高风险患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08 10:32:11
市场情报 亚马逊云科技针对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工作负载推出多项存储新服务及功能
存储服务的新功能重点包括为支持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大数据分析等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进一步提升Amazon Elastic File System(Amazon EFS)读取和写入性能,以及Amazon Elas <详情>
2023-08-24 09:38:00
大数据资讯 关注县域数据能力建设,抢占产数业务发展先机
2023年《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正式发布,数据能力已成为我国区域发展的底座和创新引擎。 <详情>
2023-07-24 16:26:35
市场情报 亚马逊云科技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技术助力科学家绘制完整的脑部地图
艾伦研究所数据和技术主管Shoaib Mufti带领团队与亚马逊云科技合作,将利用这张脑图创建全球大的脑细胞开源数据库。这是人类首次对关于哺乳动物大脑结构和功能的大规模数据 <详情>
2023-07-14 17:09:54
国内资讯 上海统筹布局长三角公共算力中心
到2023年底,上海将依托上海市人工智能公共算力服务平台,接入并调度4个以上算力基础设施。 <详情>
2023-07-14 13:56:00
互联网 8月起施行!国家网信办等七部门发布《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办法》规定了安全评估、算法备案、投诉举报等制度,明确了法律责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