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4日报道:互联网金融已高速发展扩张,并渗透到企业与个人的商业与消费行为中,这为征信行业开辟了新的发展空间,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互联网金融环境下,日新月异的产品创新,以及高度网络化和数字化的商业合作进程,为征信行业的发展带来全新的课题。

互联网金融具有“短、频、快”的特性,在征信数据的运用上,具有整体性、动态性、实时性、移动性以及个性化的特点。与传统金融领域的征信相比,互联网金融中的数据对征信更加重要,需要以新的视角挖掘“数据资产”的价值,以整合性的应用,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与传统征信技术相比,11315首创的大数据征信系统充分发挥大数据征信对互联网金融的作用,以新的视角挖掘“数据资产”的价值。11315几大首创的大数据征信成果实现了征信数据应用的整合性、动态性和、实时性,可以为互联网金融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11315全国企业征信系统历经十多年探索与实践,创造性地建立了覆盖全国、跨行业、标准统一的第三方社会征信平,为全国6000家企业建立了信用档案,率先创建了利用互联网技术进行大数据社会征信的新模式,构建了以“让事实作证,让数据说话”为指导方针的客观性、整体性、适时性、量化的企业信用评价新体系。11315首创大数据下整体性评价的征信模型、“记录信用,预测未来”的动态性征信模型、利用计算机程序实时出具信用报告并将时间精确到秒的征信模型以及利用计算机程序进行大批量量化企业信用度的征信模型。11315推出了银企通模块,以互联网金融多维度业务模式为基础,提供开放透明的征信查询、风险控制、风险预警、身份核查、催欠等多样化服务,努力促进互联网金融信用交易和信用体系建设的蓬勃发展。

11315首创的大数据征信产品符合互联网金融的新特点和发展趋势,将征信内容、分析、产品和技术无缝植入客户运营管理的各个环节,无论是采购、分销、营销还是风险控制,使得客户能够在熟悉的环境下使用。同时,在内容的递交方式上,11315大数据征信系统采用二维码征信模式,随时随地扫一扫即可查看企业的信用状况,贴合移动互联网金融的方便性需求。

在当今的互联网金融商业环境中,数据成为推动创新的重要因素。11315大数据征信系统能够满足互联网金融的多方面的创新性要求,让金融机构和企业在庞杂的大数据中挖掘出有价值的征信信息,并通过对内容、分析、产品与技术进行整合性应用,迅速做出信用判断,在日益复杂的市场中不断实现业务增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24 09:38:00
大数据资讯 关注县域数据能力建设,抢占产数业务发展先机
2023年《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正式发布,数据能力已成为我国区域发展的底座和创新引擎。 <详情>
2023-03-30 11:15:07
云资讯 分布式时代已至,数据如何更有价值?
无论是连通各大集群内大型超大型数据中心,还是连接边缘侧小型、边缘数据中心,分布式云计算都已成为这张算力网络最重要的支撑。在此背景下,云计算步入分布式时代。 <详情>
2023-03-01 19:27:00
市场情报 FlagOpen大模型技术开源体系,开启大模型时代“新Linux”生态
大数据+大算力+强算法=大模型”是当前人工智能发展的主要技术路径。语言大模型ChatGPT成为现象级应用,人工智能进入普及应用的新时期。 <详情>
2023-01-09 09:36:46
大数据资讯 我国互联网广告数据匿名实施服务正式上线
《指南》形成的“技术保障、评估规制、过程控制”的互信制衡机制,适用于各类互联网广告业务,包括广告投放、程序化交易、广告监测等应用场景下的数据匿名化处理。 <详情>
2022-12-30 10:10:19
大数据资讯 中国移动磐维数据库正式发布
未来,随着数据库功能和稳定性等进一步增强,磐维数据库将在中国移动内外部的广泛应用中积累更多复杂业务场景实践经验,进一步提升数据库产品的核心技术能力,助力数智化转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