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14日报道,据国外IT Policy Compliance Group报告显示,数据丢失会对企业业务造成巨大影响,公开披露了数据丢失的企业预计将导致其客户量及相关收入降低8%;对于上市企业而言,每股股价会下降8%;平均每丢失一个客户记录便会造成100美元的额外损失。

大数据

调查显示,全球每年有近百万企业因数据丢失而倒闭。企业一旦有灾难发生,哪怕从磁带中恢复数据中心的一部分数据,不花费一星期,也要用上几天的时间。在当今的高效率、高节奏社会,企业甚至连一天的业务中断都不能忍受,更别说中断一个星期。

从SINGLEHOP制作的灾难恢复信息图可以看出,去年一整年产生的数据量达1,800,000,000GB!

业务瘫痪的原因

93%的数据中心瘫痪达10天的公司

在1年内破产

43%的公司经历一次故障后

再也无法营业

只有6%的公司没有数据恢复计划

能长期生存

因此,对于企业来说,找一个可以安全托管企业数据的平台至关重要。在数据为王的今天,“万物云”越来越受到企业用户的青睐。它是一个免费的物联网设备和应用的数据托管平台。智能设备可使用多种协议轻松安全地向万物云提交所产生的设备数据,在服务平台上进行存储和处理,并通过数据应用编程接口向各种物联网应用提供可靠的跨平台的数据查询和调用服务。

万物云(http://www.wanwuyun.com/)

基于数据立方云计算大数据库,万物云提供包括公有云、私有云、专有云在内的全系列物联网数据服务。对于公有云数据服务平台,用户可共享数据接入服务器与数据应用服务器,但个人数据保持私有;在私有云数据服务平台上,用户可根据行业经验与自身需求定制解决方案,而万物云团队将为用户搭建数据服务平台,并提供软硬件技术支持和升级维护,用户只需负责数据管理与平台运维。

对于专有云数据服务平台,用户可专享数据接入服务器与数据应用服务器,数据独立存储,万物云团队全权负责数据管理与平台运维工作。此外,万物云数据入库、数据导出以及查询性能始终处于不断改进和完善的进程,以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

万物云后台处理界面1

万物云后台处理界面2

万物云后台处理界面3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10-25 08:27:00
云安全 78%中国企业认为云供应商提供的安全已足够
针对亚太区大型企业云安全现状,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发布了一份云安全报告,令人意外的是,这份报告里很多结论与业界认知有所偏差。 <详情>
2018-06-15 10:09:07
运维管理 人们需要了解的数据中心的网络威胁
网络威胁对于数据中心来说是一个不幸的现实,这些数据中心在防止违规事件方面面临许多挑战。近年来,这种风险一直在增加,超过40%的受访者在Carbonite公司进行的调查报告中 <详情>
2017-09-21 10:47:00
国内资讯 传华为被罚5亿,因数据丢失事件遭中国移动“全国系统排查”
因华为误操作导致广西80万移动用户数据丢失一事仍在发酵中,近日,有消息称,因为此次事故,华为已经被中国移动处以5亿罚款,同时中国移动已经展开全国范围的系统大排查, <详情>
2017-09-11 10:00:00
大数据资讯 因华为技术人员误操作,80万南宁移动用户手机失联
9月8日5:00,广西南宁HSS09(华为)扩容割接完成后,经拨测发现部分用户号码无法作主被叫,数据业务无法使用。影响钦州、北海、防城港、桂林、梧州、贺州本地网部分用户, <详情>
2016-05-17 11:00:00
云资讯 Salesforce服务崩溃导致数据丢失 原因不明
近日,Salesforce.com公司遭遇服务停机,三个半小时周期内的全部数据已然消失,并且也许永远无法恢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