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中国IDC圈4月22日报道,18日数梦工场科技有限公司与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浙商银行杭州分行行长王卫华与数梦工场执行董事许峰代表双方签订协议。浙商银行杭州分行副行长沈利民出席签约仪式。

4


战略性银企合作

为了探索建立新型的战略性银企合作关系,数梦工场与浙商银行杭州分行将在综合授信、云计算大数据服务、产业基金、股权投资、金融咨询与顾问等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其中,在综合授信方面,浙商银行杭州分行将向数梦工场及其成员单位提供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30亿元。综合授信包括多项金融服务品种。依据协议,双方将展开在云计算、大数据、银行业务系统等多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同推进云服务在金融领域的应用。

浙商银行杭州分行

浙商银行是唯一一家总部设在浙江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在2015年英国《银行家》“全球1000强”榜单中位列第145位,已成功在香港挂牌上市(股票代码“2016.HK”)。浙商银行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江苏、广东等11个省市和浙江省内全部省辖市设立(筹建)了130余家机构,致力于到2025年左右,成为具竞争力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和浙江省最重要金融平台。

5

浙商银行杭州分行是浙商银行系统内规模大、机构最多、业务品种最齐全的分行,业务区域覆盖杭州、嘉兴、湖州、衢州和丽水等地区,资产规模已超1100亿元。杭州分行积极推进全资产经营战略,坚持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和“以公司业务为主体,小企业业务和投资银行业务为两翼”的“一体两翼”经营思路,取得资本、规模、特色、质量和效益的协调快速发展。

数梦工场

数梦工场基于阿里,专注政企,定制化提供云计算大数据的平台及服务,致力携手国内外顶尖应用开发商、系统集成商、投资者,把全球领先的互联网实践成果转化为中国各行各业创新的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

与浙商银行杭州分行的战略合作,将促进数梦工场更好地开展云和大数据实践。数梦工场人也将继续深耕金融领域,为金融机构提供可靠、可信、先进、集约和可持续发展的行业云计算、大数据服务以及金融服务创新平台,助力金融客户的业务转型升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24 09:38:00
大数据资讯 关注县域数据能力建设,抢占产数业务发展先机
2023年《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正式发布,数据能力已成为我国区域发展的底座和创新引擎。 <详情>
2023-03-30 11:15:07
云资讯 分布式时代已至,数据如何更有价值?
无论是连通各大集群内大型超大型数据中心,还是连接边缘侧小型、边缘数据中心,分布式云计算都已成为这张算力网络最重要的支撑。在此背景下,云计算步入分布式时代。 <详情>
2023-03-01 19:27:00
市场情报 FlagOpen大模型技术开源体系,开启大模型时代“新Linux”生态
大数据+大算力+强算法=大模型”是当前人工智能发展的主要技术路径。语言大模型ChatGPT成为现象级应用,人工智能进入普及应用的新时期。 <详情>
2023-01-09 09:36:46
大数据资讯 我国互联网广告数据匿名实施服务正式上线
《指南》形成的“技术保障、评估规制、过程控制”的互信制衡机制,适用于各类互联网广告业务,包括广告投放、程序化交易、广告监测等应用场景下的数据匿名化处理。 <详情>
2022-12-30 10:10:19
大数据资讯 中国移动磐维数据库正式发布
未来,随着数据库功能和稳定性等进一步增强,磐维数据库将在中国移动内外部的广泛应用中积累更多复杂业务场景实践经验,进一步提升数据库产品的核心技术能力,助力数智化转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