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韦丹塔公司目前正处于IT重大转型的风口浪尖上。作为一个IT技术推动者,该公司将转向直接使企业成为技术前沿的合作伙伴。
  
  日前,印度Vedanta公司CIO兼IT部门主管GeorgeFanthome接受了行业媒体记者AnkushKumar的采访。乔治在全球信息技术管理、创新、解决方案架构、项目管理,以及软件开发拥有超过25年的丰富经验。他所在的公司在印度、美国和非洲的战略领域有广泛的合作,并收购了一批领先的电信、网站、保险和软件产品的公司。  

3546556

印度Vedanta公司CIO兼IT部门主管GeorgeFanthome

  
  以下是编辑的采访摘录:
  
  记者:IT在组织中扮演的角色有多重要?IT将会为哪些重点领域带来显著的改善?
  
  GeorgeFanthome:印度韦丹塔公司目前正处于IT重大转型的风口浪尖上。作为一个IT技术推动者,该公司将转向直接使企业成为技术前沿的合作伙伴。IT部门希望得到组织高的水平的支持和资助。
  
  IT将会帮助一些领域带来显著的改善,其中包括物流自动化、矿山、综合运营中心、移动通信、物联网分析,以及可穿戴设备行业和领域。
  
  记者:您能否为我们介绍一下韦丹塔公司的IT业务的概况?
  
  GeorgeFanthome:如今,大多数的业务单位都在经历一个具有挑战性的周期,而商品和石油价格低廉是其中的原因之一。这既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机会,因为可能没有比现在进行创新或转型更好的时候了。传统上,IT一直没有处于业务的核心,但它仍然是一个伟大的推动者,我们已经开始在一些企业采取一些战略举措,而其他企业的合作也正在计划之中,该合作模式正在开发当中,期望降低成本并实现业务。我们的业务技术合作伙伴都是大数据和物联网的大用户,因为大多数的合作伙伴收集来自现场的传感器的信息,用于各种业务需求。我们已经开始使用这个进行前端的业务应用,并整合后台应用程序和业务数据。采矿业和金属行业还是没有被整合的早期采用者,但现在正在改变。
  
  记者:最近困扰CIO们的主要问题是什么?你如何处理你的组织中的这些问题?
  
  GeorgeFanthome:这当然不是成品油价格低迷或更低的商品定价造成目前的CIO受到业务限制这样的困扰。我相信超越数字真实世界的执行/价值实现才是真正的挑战。我们都听到专家报告PPT中提到的数字的潜力,但这仅仅是开始有超越验证的概念的真正影响。IT人士与业务团队交流,大多会分享他们整天做了什么POCS,尤其是在印度。除此之外,安全是在我们议程的最主要的话题。
  
  记者:数据泄漏已经成大型企业集团面临的主要问题之一。你是如何管理你的组织共享业务关键数据过程的?
  
  GeorgeFanthome:全面的信息保护和信息安全是我们所做的主要事情,因为技术创新是韦丹塔公司的核心。我们正在利用大量的尖端技术解决方案,以确保我们组织的数据被保护。这包括使用MDM解决方案,数据泄露防护解决方案,端点加密,对最终用户的机器的数据备份,安全事故和事件管理(SIEM)等。
  
  记者:你如何确保你的组织中的IT系统的效率和安全?
  
  GeorgeFanthome:我们有一个定义的安全策略,这得到了整个集团和我们的管理保证定期评估与审计公司的支持。这是详细的评估,而不仅是在技术评估,而且在其过程中遵守小组的安全策略。采用业界知名调研公司的工具进行一个IT评估。这为我们提供IT系统的成熟技术和高效的水平。
  
  用户是任何其他业务的关键,这可以确保我们的IT系统被固定,据了解,我们的业务团队做CSAT,并开始行动提取并转换为项目,我们很高兴告诉大家,我们同比提高10%。我们采取的方法是由用户自己来主动的,而不是被动的持凭票记录。
  
  记者:到2020年,您的IT创新和投资计划是什么?
  
  GeorgeFanthome:我们目前的投资更加专注于IT业务的持续运营,并期望在市场中获得更大的份额。在技术创新和提高效率方面,我计划更好地利用这些资金。从今年开始。我们实施大型的转换计划是有针对性的自筹资金,其中的业务效率和效益远远超过所需的投资。
  
  目前,我们正在使用的是广泛的应用软件和其他技术,我们使用的是微软公司软件,以及一些我们国内的应用程序。我试图在未来12-18个月期间内对此进行规范和巩固。
  
  另外,我们与Babelfish公司,Schlumberger公司,以及Yokogawaetc.公司在探索和运作业务应用方面进行广泛的合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24 09:38:00
大数据资讯 关注县域数据能力建设,抢占产数业务发展先机
2023年《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正式发布,数据能力已成为我国区域发展的底座和创新引擎。 <详情>
2023-08-16 08:46:39
大数据资讯 139个!工信部公示2023年物联网赋能行业发展典型案例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预计,到2030年我国移动物联网连接数将达到百亿级规模。 <详情>
2023-07-17 09:18:44
5G资讯 5G-A渐行渐近,无源物联网能否大放异彩?
随着物联网技术在各类消费终端和行业领域的规模化应用,全球物联网连接数已经突破144亿,我国也于去年成为全球主要经济体中率先实现“物超人”的国家。 <详情>
2023-03-30 11:15:07
云资讯 分布式时代已至,数据如何更有价值?
无论是连通各大集群内大型超大型数据中心,还是连接边缘侧小型、边缘数据中心,分布式云计算都已成为这张算力网络最重要的支撑。在此背景下,云计算步入分布式时代。 <详情>
2023-03-01 19:27:00
市场情报 FlagOpen大模型技术开源体系,开启大模型时代“新Linux”生态
大数据+大算力+强算法=大模型”是当前人工智能发展的主要技术路径。语言大模型ChatGPT成为现象级应用,人工智能进入普及应用的新时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