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121

如今,大数据正在改变企业管理和评估员工的方式,企业可以尝试使用这些大数据工具来监控员工绩效。

大数据正在改变和塑造工作场所。这一点尤其适用于新的专注于数字化、远程团队的工作场所。通过大数据的简化,数据技术对企业工作场所的积极变化和消极变化都有贡献。  

大数据技术如何改变工作场所  

为了帮助员工改进和监控他们的绩效以确定优势和劣势非常重要。数据分析在2019年至关重要。  

员工成长是使招聘成为如此有价值体验的一部分。可以看到合格的候选人从队伍中脱颖而出。以下7个工具可以帮助企业监控性能并在必要时进行更改。  

1. Basecamp  

Basecamp是一个基于互联网的平台,它将协作、管理和问责制结合在一个易于使用的界面上。Basecamp是一个分配项目和任务、讨论细节,编写待办事项列表等操作的中心位置。  

当企业跟踪员工的绩效时,还需要跟踪他们分配的内容以及分配到期的时间。通过在项目完成、分配或接近到期时发送通知,Basecamp可以轻松完成流程。它依赖于复杂的数据驱动的深度学习算法来实现这一目标。  

总体而言,对于那些希望跟踪员工绩效并提供人工智能协作工具的企业而言,Basecamp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该平台拥有企业的团队完成任务所需的一切,并对项目负责。  

2. Pipedrive  

PipeDrive的口号是:“让销售人员势不可挡”,所以企业管理者马上就会知道,这个网站为其团队提供了很棒的服务。这个基于大数据的客户关系管理(CRM)系统允许通过直观的界面轻松地进行团队管理和个人绩效跟踪。  

该网站拥有大约80,000个团队的用户群,每个主要网站上的评论都超过了4颗星,其中包括G2 Crowd。通过简单的电子邮件集成,通知和销售跟踪,以及移动设备上的可用性,此应用程序将帮助企业充分利用其销售团队。  

3. TinyPulse  

Tinypulse是一款采用不同方法监控员工绩效的大数据应用程序。而员工的表现取决于员工的信心和心理健康。  

通过Tinypulse,企业管理者将能够了解员工对工作的看法。 TinyPulse采用简单调查的形式,可以让员工在工作日完成调查。它使用深度学习来更好地了解员工的表现,并提供更好的见解。  

然后,该应用程序提供有关员工情绪和工作感受的详细统计数据。这可以帮助管理人员以与传统销售数字或绩效评估不同的方式对项目或特定团队成员的确切问题进行有效解决。  

企业团队的心理健康将对他们的工作产生重大影响。通过Tinypulse,管理人员可以了解团队成员的感受,并能够尽早解决问题。这表明关心的不仅仅是员工的贡献,也关心员工的个人感受。  

4. ConferenceCalling.Com  

ConferenceCalling.com是一个允许与员工进行一对一会议的工具,它使用大数据来简化会议和沟通。   无论是使用视频会议进行采访,还是需要与整个团队召开电话会议,该网站都可以为企业提供工具。借助国际影响力,企业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接听电话,或利用高质量的视频会议服务获得更多面对面的感受。  

5. Time Doctor  

在业务方面,时间就是金钱。花在项目上的时间越多,最终的成本就越高。这就是Time Doctor创建的原因,可以帮助企业管理其团队在项目上花费的时间。  

Time Doctor的应用非常简单:只需注册,邀请企业的团队,然后进入仪表板,员工可以发布他们正在处理的工作,并了解花费多长时间、剩余时间,以及到期日期。  

6. Desk Time  

跟踪员工的屏幕时间可以了解他们是否在大限度地利用时间,或者只是浏览社交媒体或购物。Desk Time允许企业监控和优先处理员工每天访问的应用程序和网站。  

通过提供有关在线活动的详细见解,Desk Time使用大数据来帮助企业识别干扰和滥用时间。而上网可能会分散员工的注意力,特别是在漫长的工作日中。通过Desk Time监控IT的使用可以确保员工不会在错误的地方花费太多时间。  

7. Trello  

Trello是一个广泛使用且经过充分审查的项目管理平台,它使用大数据来管理任务和团队成员之间的协作。其直观的界面使跟踪项目、会议和员工绩效变得简单有效。  

Trello可以在所有设备之间同步,这意味着企业管理人员可以随时从任何地方监控员工绩效。实时更新可以帮助企业充分利用时间,同时让团队对他们在项目中的角色负责。  

企业可以使用Trello创建清单,待办事项列表,邀请人员加入项目等。该网站受到其用户的青睐,在TechRadar和Google上获得了极好的评价。如果正在寻找具有直观界面和简单的高性能软件,那么可以采用Trello。  

总是从鼓励开始  

企业在审核员工的表现时,管理人员可能希望考查那些不符合公司标准的人员。重要的是要记住,在任何负面反馈之前提供的积极鼓励和反馈是最佳方式。  

员工希望获得赞赏。企业要让他们知道,尽管他们在某个领域还不够成熟,但他们的努力是有价值的,而且在其他领域也会很出色。让他们知道可以在那里帮助他们成功,管理人员将会发现员工对建议的反应更为迅速。  

大数据是支持工作场所绩效的关键  

在工作场所高度依赖于大数据的这个时代。投资机器学习技术有着更好的理由来更好地了解员工绩效,并做出适当的改变。

相关阅读:

拥抱大数据是选择公有云?还是本地部署?  

官媒批“大数据杀熟”:滴滴、美团、猫眼等被点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24 09:38:00
大数据资讯 关注县域数据能力建设,抢占产数业务发展先机
2023年《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正式发布,数据能力已成为我国区域发展的底座和创新引擎。 <详情>
2023-03-30 11:15:07
云资讯 分布式时代已至,数据如何更有价值?
无论是连通各大集群内大型超大型数据中心,还是连接边缘侧小型、边缘数据中心,分布式云计算都已成为这张算力网络最重要的支撑。在此背景下,云计算步入分布式时代。 <详情>
2023-03-01 19:27:00
市场情报 FlagOpen大模型技术开源体系,开启大模型时代“新Linux”生态
大数据+大算力+强算法=大模型”是当前人工智能发展的主要技术路径。语言大模型ChatGPT成为现象级应用,人工智能进入普及应用的新时期。 <详情>
2023-01-09 09:36:46
大数据资讯 我国互联网广告数据匿名实施服务正式上线
《指南》形成的“技术保障、评估规制、过程控制”的互信制衡机制,适用于各类互联网广告业务,包括广告投放、程序化交易、广告监测等应用场景下的数据匿名化处理。 <详情>
2022-12-30 10:10:19
大数据资讯 中国移动磐维数据库正式发布
未来,随着数据库功能和稳定性等进一步增强,磐维数据库将在中国移动内外部的广泛应用中积累更多复杂业务场景实践经验,进一步提升数据库产品的核心技术能力,助力数智化转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