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企业都认识到免费下载Hadoop软件并载入数据相对轻松,而从大数据分析中创造竞争优势却困难重重。目前又缺少具备Hadoop技术的人才,使该问题愈加错综复杂。因此,企业需要精通分布式系统搭建及操作,并具有大规模系统管理经验的人才。

近日,大数据分析和营销应用服务供应商Teradata天睿公司宣布其子公司Think Big将为Hadoop推出一套完善的管理服务,助企业克服数据湖管理复杂的困难,充分发挥大数据优势。Think Big 总裁Ron Bodkin表示:“Think Big Hadoop管理服务通过开发能够保障数据质量、可靠性并完成日常运行任务的分析生态系统,以帮助客户提升业务成果。Hadoop技术正在不断成熟,但同时也面临着多种挑战。Think Big提供世界级服务,帮助客户应对Hadoop平台及应用的各种挑战。”

Think Big Hadoop管理服务为主流Apache Hadoop 发行版提供熟练的操作与应用支持,这些版本包括Cloudera、Hortonworks、MapR、Spark、Kafka、NoSQL和其它开源技术。Think Big综合管理服务包括人力派遣、管理、监测以及在商用硬件、Teradata专用平台或云端基础设施上对Hadoop平台的支持。

Think Big提供从8小时轮班到全天候24X7服务的灵活支持选择。此外,Think Big服务团队能够开发全新及定制化应用,以新的方式探索大数据,并从中创造价值。

Bloor Group首席分析师兼联合创始人Robin Bloor表示:“简单搜索流行职业发展网站的结果显示,对需要一定级别Hadoop知识或经验的职位空缺超过26,000个,但近期随时填补这些空缺的可能性很低。我一直咨询已着手实施大数据计划的企业,但却无法指导他们顺利实施计划。Think Big Hadoop管理服务可为该计划的管理和发展提供指导意见。”

Think Big联合Teradata专业服务(Teradata Professional Services)团队面向全球企业提供管理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24 09:38:00
大数据资讯 关注县域数据能力建设,抢占产数业务发展先机
2023年《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正式发布,数据能力已成为我国区域发展的底座和创新引擎。 <详情>
2023-03-30 11:15:07
云资讯 分布式时代已至,数据如何更有价值?
无论是连通各大集群内大型超大型数据中心,还是连接边缘侧小型、边缘数据中心,分布式云计算都已成为这张算力网络最重要的支撑。在此背景下,云计算步入分布式时代。 <详情>
2023-03-01 19:27:00
市场情报 FlagOpen大模型技术开源体系,开启大模型时代“新Linux”生态
大数据+大算力+强算法=大模型”是当前人工智能发展的主要技术路径。语言大模型ChatGPT成为现象级应用,人工智能进入普及应用的新时期。 <详情>
2023-01-09 09:36:46
大数据资讯 我国互联网广告数据匿名实施服务正式上线
《指南》形成的“技术保障、评估规制、过程控制”的互信制衡机制,适用于各类互联网广告业务,包括广告投放、程序化交易、广告监测等应用场景下的数据匿名化处理。 <详情>
2022-12-30 10:10:19
大数据资讯 中国移动磐维数据库正式发布
未来,随着数据库功能和稳定性等进一步增强,磐维数据库将在中国移动内外部的广泛应用中积累更多复杂业务场景实践经验,进一步提升数据库产品的核心技术能力,助力数智化转 <详情>